我讨厌万人一面。

嘿,校霸,哥俩想泡你们!【上】



玛丽苏少女最喜欢的校霸人设⋯⋯慎入!



“我们是你妈咪警告过的小痞孩儿,你还想跟我们玩吗?”


01

夜色很浓,我在操场上打开一罐啤酒递给黄其淋,过程中接触到他温热的指尖。

没办法,自从文哥和他姘头正式处了以后我俩就成了电灯泡,两颗电灯泡惺惺相惜,没事一块儿喝喝小酒,互相说说话,哭一哭,顺便酒后睡一睡,第二天早上起来又是相忘于江湖。

现在进行到第二步,马上要进行到第三步。
“人生啊,果然是一个人的人生。”他望着天上的星星,眼里都是少年淡淡的忧伤,我们其淋可是南区一中第一文青。

我静静听他说话,情到浓时将他搂入怀中。

“你还有我。”

我深情地说道,拥抱着他单薄的身子⋯⋯真瘦啊,我可以吻他了吗?


“航哥,其哥!我们的人被……”小黑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,硬生生打断了刚才恰到好处的温情气氛,我差点上下其手了,现在只好作罢。


我感觉有点尴尬,但更多的是想骂人,再看黄其淋的反应——这小子倒是挺快,正襟危坐着,一脸正经:“我们的人怎么了?被qj了?不行,你们又不是我,想得美……”


“……其哥,我们的人被打了。”小黑无奈地说。


“操,被人打了?”黄其淋显然好久没遇到来咱们地盘挑事儿的了,“还有人敢打我的人?谁啊?”


“不知道,他只说他是三中的。”


三中?我对这学校除了有一帮学霸之外没多大了解,但不明白大家井水不犯河水的为啥突然挑衅,于是我问:“人还在不?”


“在的,那人说等咱们人来,他就一个人。”


“一个人还来找我们?随便找几个兄弟干他不就好了,多大点出息。”黄其淋骂道。


小黑显得有点委屈:“之前我们一共六个人,全给他撂趴下了,本是想再喊点人的,可我琢磨着还是想先来告诉你们一声,没想到你们……”


“咳……”我见黄其淋脸都要青了,赶紧咳了一声打断他:“你什么都没看见,现在带我们过去就好。”


02

到了烧烤摊,果然看到有个戴帽子的小男生坐在那儿大快朵颐,吃相之夸张到我都情不自禁去点了几串,正想问黄其淋要不要呢,他已经先一步坐到那小男生面前捞过一串鸡翅往嘴里送,说句实在的,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。

“你干嘛吃我的?”男生抬起头,露出原先被帽檐遮住的大半张脸,我天,光是看到这张脸我还真不信他有什么本事,俏鼻子俏眼的,比娘们儿还生的好看,要不要确认一下⋯⋯

“吃点儿怎么了?这么多你一个人吃得完啊?”黄其淋一边胡吃海喝一边回答。

“吃得完……你快别拿了,要吃自己去买啊干什么吃我的!”小美人儿几乎欲哭无泪了。

我静静地看着黄其淋花样作死,期间还开了一罐啤酒,不知道为啥又拧开一瓶矿泉水。再一看带我们来的小黑,他也懵逼了,都不知道他大哥要干啥。

小美人儿往我们这儿扫了一眼,当即看见了小黑,他也不理会黄其淋了,冲小黑甩甩手:“这么快就来了,我还以为你跑了呢。
你们老大的?”他倒是完全没注意的到我,估计真以为我就是单纯出来撸串⋯⋯或者压根没看见我——Fuck!我就辣么黑?!

小黑还没来得及回答,小美人儿就被泼了一脸的水,不用说我都知道是谁干的了,他也真下得去手,多可爱的一张小脸呐。

03


“爷爷在这儿呢。”黄其淋悠悠地站起来,好像刚才泼人一脸水的不是他一样,“同学,你是不是搞错了,到我们南区一中的地盘来闹事儿。”

小美人儿摘掉帽子,把沾湿的刘海拢到后边,我心里一乐,狼狈成这样也还是好看,比刚才看着还要楚楚动人些,今天来得挺值。

“来闹事儿?你们一中人还真是搞笑!”他不废话了,操起板凳就朝黄其淋砸过去,老黄自然是闪身躲开。小美人儿麻利地跳上桌子横飞一脚,动作太快我都来不及看清,黄其淋闪躲不及,结结实实地挨了一脚躺地上了。

小黑大叫一声“其哥”就要去扶,我哪能看着小心肝被人踹了啊,赶忙停下对烧烤摊老板的心灵抚慰挡在了黄其淋面前。这下好了,小美人儿的对手是我了。

他气势汹汹地上来朝着我脸就是一拳,我大惊:哥哥的帅脸打坏了可不好,于是偏头躲过,小美人儿又紧跟着朝我腹部攻去,都被我堪堪避过。他脚下一用力,我几乎要摔倒了。

稳住自个儿后我观察着他的动作,终于,趁其不备拳上生风地冲他门面呼去。他一心想将我打趴下,却没有很好的防备,我应该是要得手了,可拳头又硬生生在他面前两公分停下了,我瞅着他漂亮的小脸,还是舍不得挥下拳头,于是方向一转,打在他胸口的位置。

他吃痛一声,我自知他中招了,可看见他皱眉仍是心疼。

这会儿,死半天了的黄其淋站起来了——我一定没看到他还解决了一根烤肠,他从后方抓住小美人儿的手腕,用力一脚踹在对方后腰。

我听到小美人儿疼得直嘶气,黄其淋的力气我都不一定受得住。

他松了手,小美人儿屈身蹲在地上,用不甘的目光盯着我俩:“行啊……一打二输了我不算丢人,还是南区一中的扛把子……有本事就打死我,打不死我我也不会善罢甘休的!”

“别这么说嘛小美人儿,哦不小兄弟。”我蹲在地上跟他说,“你一个人打了我们六个兄弟。我们两个才打你一个,不是扯平了吗?”

“你他妈还好意思说!”他又气又急,“我就是来你们学校找个人顺便吃点儿东西,突然来了几个一中校服的端了我桌子喊我滚,你说该不该打?”

04


“……”我有点懵逼,合着搞了半天闹事儿的是我们的人,这是该打,要是我就不只是打他们一顿这么简单了。

“What's the fuck?!真的假的?!”黄其淋难以置信,偏头向边上一直没敢说话的小黑求证。

小黑有点心虚的样子,结结巴巴地回答:“可……可是其哥,大家平常都是这样的啊……而且这烧烤摊我们常来,早就默认是我们的地盘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黄其淋一个巴掌抽过去,小黑的脸立刻肿了起来,他嫌不解气还补了一脚:“什么破玩意儿你他妈是包租婆吗?店你开的啊!”

我趁机伸手摸向小美人儿的后腰:“抱歉,弄疼你了吧,怎么不早说呢?”

他嫌弃地避开我站起身:“现在道歉有个屁用,你们不是很强吗?来打我啊!”

黄其淋拎着半死不活的小黑扔到小美人儿面前:“这人就交给你了,对不住啊兄弟!”

小美人儿看了黄其淋和小黑一眼:“你打他干嘛?踹我的又不是他。”

我瞅着他这傲娇劲儿,顿时明白了他的意思,心里默默给黄其淋点了个蜡。

果然,黄其淋脸色一僵:“你还想怎么样?明明是你先没说清楚的。”

“你自己没问清楚小弟就来找我算账好嘛?也没什么,你就站那儿别动,我踹你三脚就够了……对对对,背朝我。”小美人儿还特地跳到桌子上俯视黄其淋,我正偷笑呢,他又指着我,“还有你小弟那一拳,小弟有罪,大哥买单,就算一脚吧,一共四脚……四听起来不算吉利,那五脚……不对,五脚有点奇怪,六脚吧,六六大顺的多好……”

mmp,我什么时候变成小弟了?!我可是wuli其淋的大哥好班长!⋯⋯算了这情况我还是闭嘴吧我⋯⋯

黄其淋一向不是受气包的人儿,现在气得要死,正要发作,小美人儿又轻笑一声,好看得我心肝儿都颤了:“南区一中还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,小弟找人麻烦老大还给惯着,传出去多不好听啊!要不直接跟三中宣战好了,真牛逼!”

没办法,黄其淋只好憋着了,他这人好面子,当一中老大更是听不得一点一中坏话,这个小美人儿哟,真是把黄其淋看得透透的,他甩了甩脚腕,准备踢腿。

“等等!”黄其淋突然抱头叫道,“有没有……别的办法?”

05 


小美人儿微眯着眼睛,看着着实性感:“什么办法?说来听听。”

“啧⋯⋯”黄其淋眉头一皱,“要不我请你撸串吧,去你的地盘。”

小美人一听突然笑了,妈妈呀我是看见了天使吗?!气氛也轻松了下来。

“这样吧,一脚换一顿,一共六顿,随叫随到——诶你什么表情,我已经做出很大让步了,你自己打听打听想请我吃饭的人排队都排到哪儿去了。”

果然长得好看就是能当饭吃,要是我也愿意天天请他吃饭。

“没意见了吧?来,叫什么名字,电话输一下。”

啧啧,这算不算变相地被要电话,黄其淋你个狗崽子咋桃花运这么好?

“我叫黄其淋,你呢?”黄其淋一边输着手机号,拨通了自己电话。

“敖子逸,敖子逸的敖,敖子逸的子,敖子逸的逸。”他骄傲地说。

黄其淋打备注的手顿了一下,抬眼打量着眼前笑得人畜无害的少年。

我盯着他漂亮的小脸,实在不能把面前这张脸和传闻中狠烈的逸少联系起来:“没想到三中头头逸少亲自来我们学校,还一次就让我们南区一中扛把子连请六顿。”

“你知道我?你这小弟知道的还挺多。”敖子逸不在意地笑笑:“代价还是大了点儿,你们两个蛮强的,我估计得青一阵子。”

“我俩算啥,文哥和他高二的姘头比我俩能打多了。”黄其淋收回思绪,“我说你一个老大亲自跑这儿干嘛来了?”

“我不是都说了找人吗,算是帮别人办事儿了。”

“你这么能还有人能使唤你啊?说说是谁,指不准我们认识呢,也算帮你个小忙。”


“这种事情很私人的,不过告诉你们也无妨——我找高三的黄宇航,你们认识不?”

⋯⋯妈的,世界真小⋯⋯我他妈明明就是个旁观者啊不是吗?!强行入局吗?!

“认识啊,这不跟我一块儿揍你那个黑人就是。”黄其淋伸手一指我,脸上带着蜜汁微笑。诶呦我们其淋,虽然我平时很宠你,必要时候还是忍心揍你的。

“哟呵,缘,妙不可言,我刚还想你这小弟咋和大哥没大没小的。”敖子逸笑了笑,“您单身吗?”

wtf?!

这是要给我告白?!哎呦小美人儿你是好看啊但是作为对象⋯⋯你凭什么觉得我不喜欢大花姑娘喜欢你这帅小伙儿呢?

“估计是了。”他拍拍我的肩,“兄弟,恭喜你啊,你现在不是了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航鑫其逸的文有点小激动🌚🌚

各位海涵!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76 )

© Luna | Powered by LOFTER